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PARALLEL WORLD 1⃣4⃣

梦境虽说无法代表什么,也或许事实与其相反,但由于对方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狐狸,心中不由得产生担忧,脑内不断循环着一句“或许那就是它的处境”,但又自知无法寻回,所以我选择将其告知Felix,让他开导我,不然我将再次陷入闭环之中,直至小白狐再次出现于我的面前。虽说我明白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,但还是抱有期望,而且必须根治,否则今后都将无限循环的噩梦中度过。


Felix在接通完我的电话后,转头就给Baekhyun拨通了电话,并且将病情全数告知于他,而电话那边的他却眉头紧锁,因为这就意味着他需要再次以狐狸的形态出现于我的面前,在挂断Felix的电话后,他大致思考了几秒后,便立刻变幻成了白狐,打算在我的必经之路上去上演一出意外出现。


在每日忙完学业上的事情后,我会独自去最初遇到白狐的那个地方进行野餐,并且会带上它平时最为喜爱的食物,因为我坚信迟早有一日,它会自己循着气味找到回来的路。可我没有想到自己迎接来的不止是那只过去找寻未果的狐狸,还有它的伤口如同梦中那般,并且没走几步就瘫倒在地了。


没有时间能够让我进行思考,我将东西收拾完毕后,便立马抱起它回到家里去,给它查看伤口,虽然不是正规的兽医,但基本操作还是记得很明白,它不知道是受到了什么刺激,在我为它擦拭伤口时,时不时地会嗷叫,似乎是在告诉我还没处理完,也像是在催促我快点解决,而不是在这让我去进行。


“小白,你怎么受这么重的伤?”


在我给它处理完伤口后,突然意识到现如今的状况与梦中极其类似,那就说明那场梦有概率会成为事实,可我找不到Baekhyun,就连脸部都没有完全看清楚,完全不知该如何寻找他的踪迹。


实在不确定现实中是否会与梦里的画面相符,只好再次去找Felix进行了解,给白狐准备好充足的粮食后,便回卧室换好便装,拿着玄关处挂着的钥匙,便独自前往Felix的住宅处。还未进门就听见了一个女生的声音从里面传出,不知他们在聊些什么,聊得那个女生的耳尖微微泛红。


“怎么?这才下午就开始撩妹了?”


“稀客,这个点来找我,说说看什么事?”


“你知道的,那个梦。”


“所以你是怕现实中也有个Baekhyun在遇到这些?”


“是。”


【看你干的好事,我还得给你收场!】


此时的Baekhyun并没有空去管Felix在心里骂他的那些脏话,因为他在家里再次化回人形,在书桌上翻到了那本画着三版样貌的画本。由于他的刻意,以至于梦境中的Baekhyun终究是模糊不清的状态,而现形那日我无意将其意识抹除,导致现如今画册上标注的Baek与边伯贤极其相似,如若再忆起Baekhyun的模样,或许就会判定梦境中的都是他。



原以为自己会安心于在梦中与其相伴,可当他想到总有天身边会有共枕人时,内心不由自主地开始发疼,似乎在说着他不该如此,否则将痛心一辈子。不过现如今最不好处理的或许就是这些状况,如若认死理的话,那么他就难办了。今后要是想起些什么来,或者他自己一不小心说漏嘴,那么将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。


Felix面对着我,只好说不要去担心梦里的画面,应该不会发生相同的事情,还告诉我不要因为白狐的伤情过度担心紧张。边说着让我放松下来,不要过分紧绷,边往屋内走去,走出来时手里拿了一点甜品和香薰。


“少吃点酸的,多吃点甜食。”


“还有香薰,能够让你安心下来,好好放松一下。”


“我不想吃甜的…”


“乖,甜食分泌多巴胺,心情能好点。”


“行吧,那我收了。”


“一定得吃,别总喝酒和咖啡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说实在的,对于我而言,甜食顶多只是为了摄取糖分才会去吃的东西,因为它所含的糖分偏高,而我不怎么喜欢吃甜,以至于甜食一般不会出现在我的家中。在Felix的监督下,我吃完了他拿出来给我的甜品,而香薰在点燃后所散发出来的味道,令我感到特别安心,原先残留的急躁感瞬间消失不见,而困意也逐渐产生。



“你这吃甜食的表情,不知道还以为在吃毒药。”


“你但凡拿出来的不是那么甜的,我都不会这样的表情!”


“我的锅,屋里也没别的了,就剩这一个翻车的蛋糕。”


“翻车?你过来,你看我掐不掐死你!”


“诶诶诶!打住,能吃就行了!”


“别人想吃我做的还没有呢!”


“切。”


“好了,下次给你做好吃的当补偿!”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原本Felix打算把我留下,让我在他的客房内休息会儿再开车回家去的,可我实在放心不下家里的白狐,所以等拿好东西,就全部放到了车上,随后便坐到驾驶位上,系上安全带后,就发动车子,往家的方向敢去。但当我回到家里时,已经不见白狐的踪影,喊了好几遍它的名字,都不见回应。


直到我走到了它曾经的小窝旁,才发现它留下的爪印还有一束彼岸花,似乎在告诉我,它已经离开了这个地方,回归它的大自然去了。虽说它不会说话,但它确实比我过去遇到的小动物都要聪明,能够听得懂我所说的每句话,而且往日都会乖巧地坐在一旁望着我,时不时用小脑袋蹭着我的小腿。


我把它窝里的那束彼岸花拿到了客厅,放在了玻璃花瓶内,为它装好所需的养分,一切都按照养殖彼岸花的要求严格执行。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它,就好像小白狐依旧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那般,把它彻底当做了自己的精神寄托。


“彼岸花…离别…”


“一路走好,照顾好自己。”


把家里收拾完毕后,就听见了敲门声,原本还在想是谁大晚上来找我,但门口的敲击声没有给我反应的时间,直到我接到了视频请求,等我把手机拿到手上后,刚按了确认接通键,电话那边就传来了Loey的声音,还带着些许醉意。


“开门。”


“你人呢?睡着了?这么早?”



刚给他打开门,便闻到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酒气,来不及询问他,只好先扶着他到客房去,随后给他拿来了一些换洗衣服,让他自己洗漱好再休息。庆幸自己当初没有把他的衣服收拾掉,而是将其折好后,全部放到了一个收纳箱内,也是为了防止今天这样的场面。


“陪陪我。”


原本起身要去给他倒水,却被他突然抓住了手腕,说出口的虽然是请求,但依旧是要求的语气。果然即便是醉酒状态下,他的性子依旧不会改变,就算是请求,也不会低声下气地求人,我也只好顺从着他,轻拍着他的肩膀,让他能够放松下来。


“乖,我就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

“好吧…”


醉酒后的Loey莫名可爱,刚松开我的手腕,就立刻塞到了被子里,躺在枕头上红着眼睛望着我,而我只好赶紧给他弄好后,继续来陪伴着他。虽然不理解为什么他会醉成这样,但不难猜测具体原因,只因为他能达到醉酒状态的情况也就只有那么几次。


“怎么喝醉了?”


“一不小心贪杯了!”


“千杯不醉,跟我说贪杯?你又不是直接灌的伏特加!”


“咳,因为工作。”


“真是的,不许这么拼命了!”


把他安抚到睡着后,才小心翼翼地走出客房,并且关上房门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,将占满他身上酒气的衣物丢到衣篓内,准备明天一并洗掉,随后泡了个热水澡后,简单收拾了会儿,就躺回到床上进入梦乡,补充该有的睡眠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