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PARALLEL WORLD 1⃣5⃣

刚进入梦乡不久,就再次踏入了有他存在的梦境,这次刚睁眼就望见了正准备脱掉上衣的Baekhyun,立马转过身去,面对着墙壁,像是在面壁思过似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因为犯错而被罚站在白墙前,思考问题所在处。


“抱歉,我不知道你在换衣服。”


“没事,你找我什么事?”


“咳…忘了…我一会儿想起再找你!”


刚被Baekhyun问到有什么事的时候,我完全蒙了,因为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才会来到他这里的,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好先蒙混过去再说。在我走出他房间,顺带关上门后,Baekhyun嘴角微微上扬,望着那扇已经被关上的卧室门。


在我坐到沙发上后,就一直在想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进的,否则到时候问起来我也不知道该是什么事情,只知道或许是因为学业问题,因为我的手里还抱着一个平板。


当我人脸识别成功后,我翻看了一下打开的页面,果不其然是乐理知识,看到这些后,不由得感慨梦里的自己居然这么爱学习,可下一秒就翻到了浏览记录,里面的画面就不言而喻了。恰巧他换完衣服出来了,我一个手抖,直接点到了浏览记录中的其中一个,不过还好声音不是很大,他似乎没有听见,我连忙关声音并把它从其中删除掉。


“嗯?你怎么那么慌张?”


“没事,只是突然想起来刚刚是为了问你什么事!”


我慌张的模样被他尽收眼底,可我殊不知他早就听到了从平板里传出的声音,对于学音乐的人而言,对声音的敏感程度有概率比普通人更高,可他并没有拆穿。实际上那里面的记录是他的,因为平板现在登录的账号是他的,所以历史记录都有显示,然而我正以为那些是梦里的自己所看过的画面。


“说来听听。”


“就有些乐理我不大会,你能教教我吗?”


“就为这事而冲进我房间?”


“咳…太渴望知识了嘛!”


虽说嘴上这么说着,但我们都心知肚明,是不可能因为想要弄懂知识点而做出如此举动的,可我们都没有去拆穿这件事情,就让它烂在心里面。在他教我乐理题目时,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淡淡的香味,有种清新干净的感觉,似乎还略带一丝奶味。手中握着水笔,利用手肘带动着,都能够构造出一幅美好景色,令人为其着迷。


“听懂了没?”


等我因Baekhyun的询问才回过神来时,他已经转头看向我,似乎看懂了我眼里的迷茫感,以至于他选择再讲一遍,但他更换了一种形式,让我坐着面对题目并尝试写出它们相对应的答案。原以为会因错题而敲脑壳,但并没有被如此对待,而是被他环于双臂中,伸手拿走我握在右手的水笔。在Baekhyun的怀里,我只能够一动不动地呆着,生怕一不小心碰着哪里,导致他感到不适。


“这道题目很简单,我再讲一遍,认真听!”


“首先,你需要判断它是什么调,看后面总共有几个升号或者降号。”


“就像这里,是三个升号,你说是什么调?”


“嗯…”


【嘶…得亏我对学过的乐理知识还算印象深刻…】


“应该是A大调!”


“对,现在明白了吗?”


“明白了!”


说实话,在这个时候是不敢说一下自己有不明白的,生怕再以这种姿势给我讲述下一题。他的身上散发着他独有的气味,而说话也是与我极其相近的距离,或许在转头的瞬间,就会触碰到他的薄唇。虽说Baekhyun的本意只不过是给我讲题,而我却如此意淫他,想着如若碰上他的薄唇后的种种画面,直到把自己想到耳尖泛红为止。此时的我还不知道那些小表情都把想法透露得一干二净,Baekhyun将我的一举一动都尽收眼底,因刚才的行为都是故意的,就是想要看看我会有什么反应。


“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吗?”


Baekhyun似乎是故意凑到我的耳旁,让因说话时呼出的气体恰巧拂过我的耳廓,弄得我有点不习惯,就像是有东西正在挠它似的。我连忙装作是在看题目上有没有其他问题,只因这样的方式太撩拨人心,距离过于靠近。


“没了没了,其他都我懂的!”


“噗,那如果还有不懂的,一定要及时问我。”


“好的好的!”



Baekhyun被我连忙回应的样子逗笑了,随后便松开我并坐到了我的身旁,重新拿起一支铅笔在草稿纸上写着字,还没过多久,就望向我并将刚用过的草稿纸摆到我的面前。


“这是音乐会要表演的曲子。”


“游乐园?这首曲子有把握吗?”


“有,我们俩搭配,不会出错。”


【你有把握,可我没有,这不是我能控制的!】


【上帝啊!保佑我别崩盘了!】


【怎么在梦里还要让我经历这些!】


“行吧,那这些天我们多练练。”


“晚些我带你去放松心情。”


“不要太紧张了,你正常发挥就好。”


【正常发挥?我怕我直接裂开!】


“啊?好的。”


等我将曲子再次温习了几遍过后,恰好到了该吃晚饭的时间,窗边的晚霞令人忍不住想要留下它,而他刚好从我的房间出来,并且将桌上的纸笔都收拾到一旁,随后将我牵到卧室门前,让我去换好衣服,准备出门去放松自己。在房间里的软床上,躺着一条似乎是赫本风的黑色吊带连衣裙,以及一个看起来就像是手工制作的花朵饰品。



“会不会太正式了?”


换好衣服后,我边望着身上的裙子,边打开门向外走去,拿着那个饰品走到Baekhyun的面前,只见他并未有多说什么,而是先拿起那个花朵饰品,并将其别在了裙子的一边。


“不会,很好看!”


“我感觉你可以多试试这种风格。”


“不要局限于中性穿搭。”


“我尽量。”


他没有给我纠结的机会,而是直接拿好车钥匙,随后便牵着我的手,让我坐在了他的RS7的副驾驶座上。


“系好安全带。”


从刚才说要带我放松心情开始,就一直闭口不谈具体是要去哪里,只能够坐在车位上并系上安全带,老老实实地等着到达目的地,到时候再环顾四周就明白是为了做什么。


“到了。”


一路上我都忙着翻看手机,完全忘记了他到底要带着我去哪里,直到他拍着我的肩膀,让我看到的地方时,我才反应过来过来已经到目的地了,可是思考了半天,也没发现到底来学校是要做些什么事情。在我思考的时候,他已经下车并为我打开了车门,等我下车后,就将我带到了学校专门表演的剧院,扶着我走上了舞台并让我坐在了琴凳上,而他坐到了琴凳的另一侧。


“不用紧张,今晚是属于你我二人的游乐场。”


“来试试,我们找找感觉。”


Baekhyun那纤细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着,再次用钢琴旋律引领着我放松心情,准备好一切。在唱歌的途中,我们经历了许多,由于我的紧张导致的微颤或是导致突然忘词,以至于重来了许多次。原本我都打算结束今天了,可他突然将手从琴键上放下,握住了我早已因慌乱而无意间握紧的拳头。



“放松,我一直都在。”


他的话语就像是颗定心丸似的,总是能够让我感到特别安心,我再次放平心态,并且试图调整好状态。不过Baekhyun似乎是因为担心我再次突然紧张,所以直接带着我先唱了一遍,随后再让我自己再来一次,但很显然第二遍就比前面好了很多。不仅没有出现各种状况,还意外地发现能够合唱,出来的效果也是很美的。


在最初录制《游乐园》的时候,脑海中只呈现出有关他的事物,那幅令人不忍叨扰的贵族王子正创造着音乐的画面,变成了我与他携手跑进游乐园,共同游玩于属于他的乐园内。


“感觉怎么样?”


“其实我们到时候可以合唱。”


“也可以,但这样的话…”


“没关系,这首歌本就是我们一起创作的,没差别。”


【我只想让你在他们面前,展现出你本该有的光彩。】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