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PARALLEL WORLD 1⃣6⃣

本以为自身在梦境中存在的时间会很短暂,却没想到到达了如此漫长的一周,在这周内的我被Baekhyun压着练习了许多遍,而我在此期间也发现了一位“新人物”,或许应该说是熟人,现实中“压榨”我的那位老吴子,并且和往常一样喊我为小丫头,或许因为是在我的潜意识梦境里,以至于根据脑内日常进行对应了。



“丫头,你先休息会儿,声音有些不稳了。”


Sehun比我往常见到的模样严肃多了,一遍遍地细抠着各处,原以为会丝毫不顾及我是否疲惫,可我却没想到他竟然会让我先休息着,并且为我泡了杯蜂蜜水。不过在后来的练习中,我想明白了一切事情,他虽然平时和我打成一片,但对于音乐上的要求极其严格,以至于在他门下久呆的徒弟也就只有我一个人,然而其他人终究是没有扛住他给予的压力。


“再来。”


在Sehun的调整下,我纠正了不下百遍,无论是音调还是节奏,都被他仔细抠过,而我站在录音室内一整天都不敢懈怠,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唱错或是没有跟上伴奏,而导致让Sehun有机可乘。原本打算试图请示再休息会儿的我,拿起手机并看见了他发送到我的手机上的话后,便立刻有了干劲。


消息内容:

Sehun-如果今天结束晚,你请客吃饭。

Sehun-如果结束早,我负责买单。


难得Sehun主动说出这样的话,如果不狠狠地宰他一顿,怎么能算对我这段时间的压榨的报酬,可他似乎是故意的,在我正在重新调整状态录制的时候,他低头打开手机似乎在发消息,随后Baekhyun就进入录音室来听我的录制效果了,能够猜测到Sehun决定跟Baekhyun一起评价。


“感觉怎么样?”


“可以,你负责,我很放心。”


Baekhyun望着从录制室内走出来的我,脸上略带心疼,手上拿着的水瓶被自己下意识打开,并递到了我的手中。随后把Sehun赶到一旁,自己坐在了椅子上,尝试把它调整到让自己能够满意的感觉,逐渐和曲子融为一体,没有丁点突兀感。


忙碌了将近一整天,只为把它尽可能全面完善,而我坐在一旁慢慢地闭上了双眼,而头也不由自主地向Sehun的肩膀上靠去,但他很不幸地恰巧被Baekhyun看到了这一幕,以至于收到一记冷眼。即便Sehun对着他摊手表示很无辜,他仍然乱吃起了飞醋,起身走到了我们的面前,小心翼翼地拖着我的脑袋,便让Sehun立刻走到一旁去,然后自己坐了下来,任由我靠在他的肩膀上,并让Sehun去买些餐食打包回来。


消息内容:

Baekhyun-买点清淡的。

Sehun-我不是你奴隶!

Baekhyun-两次代工,不得讲价。

Sehun-行行行,我去。

Sehun-我去还不行吗?

Baekhyun-少废话,快去。

Sehun-晓得。


【真是欠你俩的!】


【来帮忙调试,还要当跑腿!】


在Sehun刚出去不久,Baekhyun的手机里就弹出来消息提示,原以为是他不知道该买什么,所以要来征求建议的,却没想到会是另一个人发来的,并且还是连续轰炸,而不是在发了几条消息后就消停的。


消息内容:

JIHEONNIBAEK-老哥,做什么呢?

JIHEONNIBAEK-吃了没?饿不饿?

JIHEONNIBAEK-

JIHEONNIBAEK-

JIHEONNIBAEK-

JIHEONNIBAEK-嘿嘿!馋不馋呐~

JIHEONNIBAEK-今天我可是跟朋友出去玩了喔~

JIHEONNIBAEK-你那边进展怎么样?嫂子呢?

Baekhyun-别吵,她在休息。

JIHEONNIBAEK-哼!果然嫂子面前没人情的家伙!

JIHEONNIBAEK-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!


不知是因为支撑不住,还是何种关系,导致我由于犯困而导致回到了黑暗当中,原以为再次醒来会是衔接那段梦境,却没想到立刻转到了后台化妆室里,而我坐在化妆镜前,望着俯下身来看着镜中我的模样的Baekhyun,而没过多久就被喊去上台演唱了。现如今已经别无选择,只能硬着头皮上场演唱,心里只想着千万不要辜负Baekhyun和Sehun的期待。


原本以为在梦境之中,也会一如既往地怯场,却未想到内心极其安心,似乎早已对这样的场面习以为常,比起这段时间所排练的那些音频,现在反而是超常发挥,望着台下Sehun和Loey,而Sehun的脸上似乎带着些许欣慰感,像是在肯定这段时间的努力。


在演出完毕后,我们十指相扣地鞠躬向大家致谢,随后便从另一边走下了台,来到了后台化妆间内。然而刚打开门,却被一大捧花束拦住了去路,直到花束被塞入我的怀中时,在花束后探出了一个小脑袋,望着我们俩才晓得她是哪位。


“恭喜嫂子!恭喜老哥!辛苦啦!”


如若不是梦境,或许我真的会觉得不可思议,白知宪是现实世界当中的我在一个音乐节上认识的妹妹,而且各个方面都很相似,就像是她本人正站在我的面前似的,可我自知现在只不过是梦境,而现实中的小宪现在正在忙碌着巡回演出的事情。


“嫂子?”


“诶?老哥,你不行啊!”


“你还没把嫂子追到手啊?”


“我可真谢谢你,别捣乱。”


“准备你的毕业演奏去。”


“好好好~不打扰你们了!”


“嫂子再见!老哥!早点追到手啊!”


还未等我开口说些什么,眼前的一切就开始变得朦胧,而意识也在不断模糊,慢慢地陷入黑暗当中,没过多久就回到了现实世界中来,而我觉得有件事情该进行确认一下,否则一切都无从解释。


消息内容:

Pluto-小宪,我问你个事情。

Pluto-你有没有哥哥什么的?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