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PARALLEL WORLD 1⃣8⃣

把事情交给希崽后,就被BBH拉去打游戏了,可今晚正连麦打游戏时,却听到了小宪的声音,似乎是在控诉什么事情似的。自认为不该管对方的家事,而且虽然自己对声音敏感,但无法完全断定是否是本人,就算问了也只是徒增尴尬罢了。抱着疑问打完了整局,直到小宪给我发了消息,投诉着她哥哥刚才在家的“恶行”,在了解到了相似的剧情后,我能够完全断定BBH就是小宪的哥哥。


“虎子?”


“嗯?怎么了?”


“你是不是有个妹妹?是不是叫白知宪?”


“是啊!你跟她认识?”


“认识很久了的!”


“不得不说,世界真小。”


“那她没说我什么吧?”


“咳…没有,只是跟我聊聊女孩子之间的话题。”


说实话,在BBH问出这句话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来小宪向我控诉的话,说着她的哥哥要拐嫂子之类的,然而她口中的嫂子好像就是现在正跟她哥打着游戏的我。因此我愣了神,没顾得上手里新开的一局游戏,开头就给对方送了首杀,但还好经济还没拉开太大差距时,就被BBH给拉回来了,经过几轮拉扯后,双方的防御塔都被打得所剩无几,最后我守在自家泉水处,将对方打到大残,而对面的水晶因BBH单带偷塔而成功击毁。BBH并没有继续开启新的一局,而是开麦询问我刚才是怎么回事,关心着我的状态是否还处于正常,或是有没有遇到什么突发状况,需要先去处理一下。


“怎么回事?你平常是不会送一血的。”


“没事,只是突然愣了一下,休息会儿就会好。”


“好的吧…要是有什么状况,赶紧告诉我。”


“会的!”


“明天邀了小宪来逛街,你来吗?”


“我能认为是顺便面基吗?”


“差不多,算是这个意思吧!”


“行,你的地址私发我。”


“到时候我和小宪一起去找你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打完这把,我就先下线了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BBH从来不多过问我下线原因,因为如果有什么事情导致下线的话,都会直接口头告诉他,所以他明白我只不过是单纯地不玩,准备去做别的事情而已。在我快要结束这一局游戏时,大门突然被人打开,我连忙起身去查看是谁来我家了,然而随着胜利的标识出现在屏幕上,玄关处的Loey也恰巧穿好拖鞋并且向我举了举手中拎着的食物,很明显是刚从超市买完东西回来,塑料袋里装着牛腩和土豆。


“饿了吗?给你做咖喱盖浇饭。”


“好喔!正好饿了!”


等应了Loey的话后,才记起来退出房间并把它从后台清理掉,然而游戏对面的BBH刚好听见了这一段对话,随后脸便立马黑了下来,刚陪着打完游戏的好心情瞬间就被掐灭了,整个人都散发着旁人勿近的气息。



然而就在几秒过后,他侧头望向自己刚随手扔在一旁的手机,突然感觉现在的自己完全不冷静,换句话说就是一碰到与其有关的事情就变得不稳定了。原本为了靠近,而对其周围的人都进行过调查,各个方面都有分析过,早已判定为不可能与旁人恋爱,可现如今自己还是会因别的人在身边而吃醋。


我自然是不清楚这些后续发生的事情的,眼里只有Loey正在炖的咖喱牛腩,不得不夸赞他的厨艺,一直以来都让我特别喜爱,有Loey在身边,就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好吃的食物。虽然我对吃东西的方面不怎么挑剔,但自己总归没法换着花样来做,而自从我发现Loey有厨师证后,就一发不可收拾地馋他做的饭了。


“乖,去消毒碗柜里把碗筷拿出去,牛腩快炖好了。”


“记得把饭装好。”


“知道了!”


一切都弄好后,他坐在了我的对面,原本以为他会像平常那般和我上演一场“抢牛腩”的戏码,却没想到我正吹着因为烫而无法下嘴吃的咖喱,而他还在撑着脑袋望着我。属实是让我也没了心思吃饭,干脆吃完勺子上盛着已经不是很烫的牛腩,然后放下勺子询问他到底是要做什么。


“你觉得我人怎么样?”


“嗯?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
“最近遇到个人,说我人不行!”


“女生吧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但凡是个男的,你都会直接跟对方杠了。”


“哪里还会有后续。”


“那你说说看,我该怎么办?”


“有个好办法,过几天你不是演出吗?邀请她。”


“既然判断有误,那就想办法让她自我否认之前的判断,重新给你评判。”


“行,那到时候我想想怎么邀她。”


“比不过你这理性思维,你以后找对象怕不是每次都会来波分析?”


“或许。”


刚解决完Loey的问题后,就安心吃饭了,而他也再次开启了干饭模式,跟我抢着盛着咖喱牛腩的碗里已经所剩无几的牛腩。最后吃完饭后,他立刻起身把碗筷收走并开水清洗,而我还在原地愣着疑惑是不是原先的Loey被绑架了,因为过去的Loey是巴不得他弄饭,而我负责把碗筷全部洗干净并放回消毒碗柜里的。


刚打算坐到一旁的沙发上时,手机突然弹出一条消息,是Ryan发来的图片,查看消息前还在疑惑说好的发时间来,为什么先发了张图片给我。直到看到消息内容才发现,就是对方做的PK宣传图,只不过这张图似乎有些熟悉,直到我翻看了自己的相册才发现对方是找我制作的,所以实际上我算是最早知道这件事情的人。



因为对方没有任何要求,只需要把这些字全部打上去,并随手发了一份底图给我,以至于脑内自动判定为废料,自主认为这张是太不好看的,所以直接让我忘却这回事。在我退出放大预览后,望见他发来的时间,恰巧就在四天后,不知为何对面那个渊的游戏ID莫名熟悉,似乎曾经在游戏内遇到过似的。然而当我把截图发给Loey的时候,他立刻打了个问号给我,似乎在对什么有所疑惑,直到他不解地望着我说了一句话。


“这个渊的ID好熟悉,不是Felix的吗?”


“Felix?那家伙叫这名?”


“小号。”


“我问问。”


消息内容:

Pluto-你游戏小号借别人了?

Felix-?

Felix-早卖了。

Felix-怎么了?

Pluto-得,遇着了买你号的。


还未等Felix缓过神来,Ryan就上线拉了我,并喊我拉了Loey一起打,也算是提前练手感和默契度了,之前一起打过一段时间,但现如今不清楚我会是什么样的状态。从下午开始,将近开了十几把游戏,水平算是有一定的提高,默契程度也越来越高,然而次次上线却没有邀请到我去打游戏的BBH,因此在我的私信内跟轰炸似的,发起了一连串问号。


私信内容:

BBH-?

BBH-??

BBH-???

BBH-什么情况?

Sariel-下午就不陪你打了,乖虎子。

Sariel-过几天不是有活动吗?他们拉我练手感。

BBH-行吧。


在给BBH解释完后,就继续投入进新的一局游戏,直到晚上饭点才放过我,不继续压榨我了,然而在吃完饭并把Loey送走之后,将一切都收拾好,便把设备全部开好,然后就开始了属于我和Babe们的直播时间。还未等我和他们打招呼,弹幕区就炸锅了,消息完全看不过来,只好先把游戏登上,让他们先发一会儿,自己时不时地选取一句话作为插入点,在弹幕之中插上一嘴,否则确实很难说上一句话。


弹幕消息:

@希崽爱摸鱼:姐姐来了!

@貂蝉噶了:姐!上号!上号!

@一只路过的团子:?我焯?!诈尸了!

@洋洋洋洋洋:去去去,一看就没看粉丝群,姐前几天就在线了。

@一只路过的团子:见谅见谅,前几天忙着没注意。

……


“没关系,说明缘分到了,babe就刷到我的直播了。”


“那么话不多说,上号开干!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