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PARALLEL WORLD 1⃣9⃣

原本热度还不算很高,直到我开完房间后,先把BBH拉进了房间内,随后直播间就像是炸了锅似的,满屏弹幕都在刷着去“姐夫好”,然而我们也明白只不过是从之前就被Babe们拿来玩的梗罢了。因为当时BBH恰巧在野区打着野怪,而我在那把游戏中和对面的辅助杠了起来,可是辅助怎么可能打得过法师,以至于对面喊了她的对象来帮忙,结果被我直接一打二拿下二杀,然而对面不服气便准备一起团欧我一路。在我正打算正面应战的时候,他恰巧从后面将其一网打尽,所以至此之后,他们就称BBH为姐夫,说是我虽然能打赢,但还是该谈个恋爱了,并且一致认为BBH是最佳人选,说是只认这一个姐夫。


弹幕消息:

@希崽爱摸鱼:!!姐夫好!!

@貂蝉噶了:姐夫!照顾好姐!别硬刚!

@遇事不决选钝角:楼上说得对!姐太猛了!姐夫多顾这些!

@礼葵:姐夫?主播有对象了?

@希崽爱摸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姐姐还是只单身狗呢!

@希崽爱摸鱼:姐夫是我们跟姐姐的一个梗了!

……


“希崽,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说我是狗哈!”


弹幕消息:

@希崽爱摸鱼:哼!本来就是!

@澜韫:姐,好好打游戏,你貂蝉要被噶了!

@貂蝉噶了:?谁喊我呢?

……


“噗,知道了。”


由于下午被压榨而导致手会不自觉地僵硬,即便僵硬程度极小,却依旧被我发觉,只因手感大不如下午最开始的几局游戏。原本可以单杀对面三人,却因为无法完全流畅连招,最终被对方站在原地嘲讽了几下后,故意站在那里回城,可是他却未发现从旁边跟后方包抄的BBH和一名粉丝选手。


游戏消息:

【敌方】星宿:不是,兄弟,为了个貂蝉,至于吗?

【我方】BBH:至于。

【敌方】星宿:她是你谁啊?

【我方】BBH:heart。

【敌方】星宿:得,我服了。


虽说我并未理会BBH和敌方的星宿聊的天,但弹幕区已经彻底炸了,要么就在高呼我和他的CP名,要么就在激动地说他跟我表白了,我寻思着「heart」不就是心脏的意思吗?哪有别的意思存在?然而心里想着没什么其他意思存在,手还是在我反应过来之前,打出了一句我自己都不可置信的话。


游戏消息:

【我方】Sariel:是Sweetheart。

【我方】BBH:嗯。


弹幕消息:

@希崽爱摸鱼:??????

@貂蝉噶了:?!?!?!

@斯寂:瓦特?????

@澜韫:?姐!没必要公开屠狗吧?

……


虽说弹幕区已经被一堆问号和对我的声讨占满了,可是现在并没有空去看上面的消息,因为已经开团,正在持续输出,拿下这个风暴龙王就可以去把敌方的水晶给推了,然后结束这场游戏。赶紧开启下一局游戏,因为由于粉丝的热情导致一直都有消息更新,所以只好争取能够让更多的粉丝能够和我们一起打排位。


“淡定,只是为了气对面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显而易见,BBH也在看我的直播,而且他还在游戏中开麦回应了我一声,好像就是在帮我一起肯定这件事情只不过是气敌方。我突然有些好奇他是不是真的在我的直播间内,以至于我给他在游戏内发了句消息,询问他的ID名是叫什么,然而刚问完就望见弹幕内有一条BBH的弹幕弹了出来,还是带了我的粉丝牌的元老级存在。


弹幕消息:

@BBH:往这看。


“看到了吗?”


“看…看见了!”


属实是直接被他的这波操作给弄震惊了,原以为他并没有为我继续续费,却没想到是一直没有断过,只要有我在的时候,他也就会出现,甚至是和希崽同一时期的粉丝。


弹幕消息:

@貂蝉噶了:?我丢!惊现姐夫账号!

@澜韫:淡定,我早就知道了!

@希崽爱摸鱼:别说大话,容易扎嘴。

@希崽爱摸鱼:不过,姐姐,你突然变养成系了!

@析粟粟粟粟粟:是啊!姐姐养成记!

……


“别瞎想了,乖啊。”


“专心游戏。”


由于组队打游戏太顺利,以至于压根不想下线,最终零点左右才彻底结束,和Babe们道完晚安后,就关掉直播并给还在游戏组队界面的BBH说了声晚安,然后才洗漱收拾,躺在床上没多久就睡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