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PARALLEL WORLD 2⃣0⃣

或许是因为今天玩得太晚,导致今晚睡得很沉,也没入梦去往有Baekhyun存在的梦境当中,一觉直接睡到了天亮。在被闹铃吵醒后,本能反应去拿手机,微微睁开双眼,看到上面显示的提示字才想起来还没给BBH发地址,而且自己也该洗漱收拾,准备出门和小宪他们去逛街了。


私信内容:

Sariel-【位置】

BBH-了解,到时候见。

Sariel-嗯,那到时候见了。


在我到达目的地后,在停车场绕了一圈都没有找到一个空车位,只好打开导航并搜索附近的其他停车场,折腾了好一会儿才停到了车位。当我刚到小吃街的入口处,正打算给小宪发消息时,还未看清的不明物体就扑入我的怀中,低头与刚好抬起头的小宪对视后,才知道她是白知宪。


“Babe!我好想你!”


“我也想你!好久没约你出来晃,我的锅。”


我和小宪还没开始叙旧多久,耳边就传来熟悉的声音,听着总觉得有些熟悉,似乎在哪里听过似的,已经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世界当中听过的了。原本判定梦见的那个Baekhyun也是他,却被自己的反复思考后给否定了最初的判断。



“学姐。”


“嗯?你是?”


“我是Baek,也是BBH。”


【Baekhyun和边伯贤,也都是我。】


“喂!你俩不会有情况吧?”


“别捣乱。”


“所以,你说的嫂子是我家Babe?不许打她主意!”


“别打岔,今天想买什么就去买。”


“你出钱!”


“好,我出钱。”


“阿甯!我们逛街去!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哥!跟上!”


【要不是为了媳妇,谁陪你逛街。】


“知道了,来了。”


陆陆续续逛了几家店,却在一家盲盒店面前止住了脚步,小宪非要拉着我进去碰碰运气,可我也不忍心告诉她,自己手气有点欧,隐藏款几乎都有抽到,然而日常能看到的那几款却没有凑齐。


“啊…又没有隐藏款…我家重复的都好几个了…”


“那什么…小宪?要不我跟你换?”


我拎着和她拿着的同一系列相邻的一盒,刚打开一看卡片就是隐藏款,还未抬头就听见小宪在抱怨自己没有抽到,而我恰巧抽中了她想要的款式。我的运气一直都是这样,不心动的东西一定会出现,然而心动的东西就一直都没有出现过,今天被小宪抽中的恰好是我最喜欢的那一只小物,所以如果和她交换,必然是两全其美。


“What?!阿甯!你神了啊!”


“直接一发入魂!”


“淡定,手气好而已。”


“阿甯!你再凡尔赛试试!看我不给你框框两下!”


“好啦!我们换换就行了,拿去吧!”


“好耶!阿甯最好啦!”


“才不像老哥!小气鬼!”


“平时让他出来买单,怎么都不肯!”


“我给我们小宪买,乖。”


白知宪就像个小孩子一样,没有存着什么坏心眼,心里想到什么就会说出来,以至于她身边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,她的圈内好友几乎都是为了她背后的酒庄能够帮助生意才与她交好。


虽然小宪不擅长耍心机,但她看人特准,我身边的许多打着只想交朋友的幌子来同我交好的,后续也被她戳穿真相,实际上的他们只不过是因为我在音乐上的造诣,想把我当作踏板,或是当成一种人力资源来看待,让我为他们答疑解惑,那段时间的我严重怀疑自己是百度百科,一搜就知道答案的那种。


在逛到晚上的时候,我们去吃了寿喜锅,因为记得Baek在以前和我一起打游戏时提到过自己不喜欢吃黄瓜,所以只好帮他把饭团旁塞着的黄瓜先弄掉,然后再重新弄好后放在他的碗里,然而他却张开了嘴,似乎认为我会喂给他吃,白知宪在一旁看着我直接把饭团放到Baek的碗里时,忍不住地笑了起来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老哥,没想到你还有今天啊!”


“吃菜还堵不住你嘴了。”


Baek拿起杯子喝完了杯中饮料,以此来化解尴尬气氛,随后便夹起碗中饭团送到嘴边吃了起来。白知宪还在一旁幸灾乐祸,而我也不好再提刚才的事情,低头干起了饭。吃完晚饭后,Baek立刻去把账单结清了,然而我过意不去,给他转了过去,并发了一条消息给他。


消息内容:

Pluto-【转账消息】

Pluto-记得收。

Baek-嗯?学姐怎么了?

Baek-不是说好了今天我来买单的吗?

Pluto-收着,不然下次不约。

Baek-学姐要是过意不去,下次请回来就好了。

Pluto-好吧。

Pluto-

Baek-


在Baek的坚持下,我向他屈服了并同意让他送我回家,然而他让白知宪自己开车跟在我的车后面,美其名曰如果她不来接就回不去家里,然而白知宪满脸写着“我真的会谢”,而我差点憋不住笑出声来。


【对不住,我一般不笑,除非忍不住!】


“有你这样的老哥,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呢!”


白知宪咬牙切齿地望着正从我包里拿出车钥匙的Baek,我只好先哄着小宪,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,却没想到Baek突然抬起头来,眼神疑似吃自己妹妹的醋了似的,催促着白知宪赶紧去取车过来,要开车出停车场了。


从他开车的速度上来看,其实有在照顾白知宪,生怕她跟不上自己,或是因为红绿灯而跟丢了,直到我回到家里后,和小宪的对话框弹出了好几条消息,满满地写着小宪对Baek的今日恶行的控诉。


消息内容:

JIHEONNIBAEK-Babe!我要控诉!

JIHEONNIBAEK-哼!我管他在你那什么形象呢!

JIHEONNIBAEK-太坏了!居然让我一个弱女子开车!

JIHEONNIBAEK-真的是为了媳妇,妹妹都不顾!

JIHEONNIBAEK-见色忘妹的坏老哥!

JIHEONNIBAKE-不过眼光不错!看上的是我家宝贝!

Pluto-咳!注意点!你哥还在旁边吧?


看到她突如其来的夸赞,莫名地忍不住笑了出声,然而她的消息还没有停,还在挑出新的消息,一直在控诉Baek的恶劣行为,就连Baek以前的老底都揭了个干净,得亏不是语音发送的,不然Baek应该已经知道他的妹妹已经把他老底给我透露完了。


消息内容:

JIHEONNIBAEK-怕啥!他敢欺负我,我就跟你告状!

JIHEONNIBAEK-

Pluto-好了,我去洗漱,一会儿到家告诉我。

JIHEONNIBAEK-好嘞!去吧!皮卡甯!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