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《当我想到可以让虎子跟阿甯因为生病在现实中同居几天时》

Baek:“我真的会谢。”


甯安:“就这么把我送入虎口?真的好吗?”


边南(我):“淡定!淡定!我这不还在思考剧情吗?总不能让你俩现在立刻在一起吧?符合逻辑吗?你们会同意吗?”


甯安:“那确实不合理,行吧,说服我了。”


Baek:“学姐?就这么忍心让我生病了!?”


甯安:“淡定!阿南不是还没想好吗?我们可以让阿南打消这个念头!”


Baek&阿甯 密谋ing


边南(我):????


【当作者太难了,还要时不时跟角色商量剧情】


(此上均为内心戏,勿当真,确实有想法,但还在判断中!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