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PARALLEL WORLD 2⃣2⃣

梦境结束时,我却没有睁眼醒来,而是在黑暗之中突然传来一个声音,与我的声音极其相似,只不过略带沙哑罢了,似乎是刚刚哭泣过才会导致如此。它一步步走到我的面前,是我现实中的那个虚拟形象,然而现如今的它拥有实体,是我能够触碰到的存在。


“你怎么想的?”


“嗯?什么怎么想?”


“对于边伯贤,你怎么想的?”


“你应该已经猜测到他们或许就是一个人了吧。”


“难道你要继续蒙蔽下去吗?”


“可是…这样的事…怎么开口?”


“万一…只是我单纯梦见他呢?”


“现在还没有实际证据证明这些…”


“不问怎么知道?证据足够多了不是吗?”


“可是如果是的话,我和他怎么相处?”


“随着心走。”


在说完这句话后,它就从我的眼前化作一缕青烟消散了,然而它的话却一直徘徊于我的心中。询问过后,若是如此,我该如何是好,若是并非如此,我又该如何是好,难道该告诉他,自己所说的事情只是不受控制的梦罢了,不是思念太久导致梦中相遇。


原本想着以“我有一个朋友”当作开场白来继续询问他,然而在现在社会里,这个样式去询问无异于此地无银三百两,典型地自认为自己并没有暴露,实际上只是对方没有拆穿罢了。


实际上,根据这段时间的观察来看,确实有概率梦境中的就是他,但无法确切判断他是操纵梦境的人,而非只是我梦见的人。相似之处过多,无法再用任何言语为他辩驳,只能够思索一个恰当时候再进行开口询问。


在我脑海中闪过无数个片段,直到闪到一个图片前停留住了,那是有次小宪告诉我,Baek家里养了一只柯基,而且好巧不巧的是,它也叫梦龙,与梦里那只柯基有着相同的名称。现如今只差一步,让他在我面前露出破绽的关键步骤,可我不能为此搭上自己的性命,只能寻找办法让他自己主动向我开口,讲述一切事情的因果。


醒过来后,却因起太早而在家无所事事,只好趁着闲暇时间把Sehun发来的文件全部审核了一遍,然而文件内的个别内容瑕疵过多,以至于我忍无可忍,直接选择大早上打电话给Sehun并且趁机提出要求去蹭吃蹭喝。



“丫头,你最好有事。”


“一大早上赶着给我当闹钟?”


“你什么情况?一晚没睡?”


“甭提了!通了个大夜…”


“老吴子,你不是老年作息吗?干啥去了?”


“学生太废,一晚上才整出几个学生的Demo。”


“那你活该,谁让你拖到现在。”


“对了,我这边有几个Demo有问题,其他都还不错。”


“行…我扛不住了…你直接发我的邮箱里吧…”


“我遭不住了…先去补觉…”


还未等我应一声,对方就已经把电话挂断了,对于熟悉他的人而言,很明显就能知道他到底如何,现在的他应该刚到家,就连洗漱都很不情愿,想要立刻在沙发上倒头就睡。


在我将出了问题的Demo重新归纳到一个新文件夹内,并且将问题全数仔细地编辑到新建的文档内,一并给Sehun发送到邮箱里后,我全身心投入今晚的友谊赛上。


刚到点就看到Ryan发来的邀请,对面似乎并没有想到会将女生拉来比赛,话里话外都暗嘲着Ryan,然而在我邀请Loey完之后,他们立刻喊了开始并点击了进入游戏。原本他的热度还挺高的,可他似乎没想到我也在直播,而且会来这么多的粉丝观看这次的比赛,脸上透露着一丝惊讶,似乎他们只想知道自己会不会赢得胜利,因为作为主办方,输掉比赛的时候只会更加难堪。


我们都专注着比赛,然而弹幕上的人们似乎比我们还激动,有些我的老粉开始了教导,比正在比赛的我还着急,生怕我手滑出现差错,他们会这么激动的缘故大概就是真的当做同正规比赛那般的赛事了,而不是个人举办的友谊赛。


最终双方都打到疲倦了,也仍然处于双方都只剩下水晶未被击毁的状态,时间也拖延得略微长了些,经过直播间商谈,决定双方派出经济最高的那位进行最后的比拼,其余的只能够去打野怪,禁止参与主路上的赛事,否则直接视为对方获胜。


对面派出的是渊本人,他的猴子的技术确实不错,险些将我敲死四回,然而Ryan这边派出的是我来对战,他们本就是打野位置,自身带着惩戒,也更好地去野区搜刮。


“Sariel,那就冒犯了。”


“没事,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”


我们等着兵线的前进直至主路中心区,然而其余人都提前去往野区搜刮经济了,可是等到他们双双战败,正在复活中时,我们这边也没有什么大动静,两个人都在刻意试探着对方的行动。由于手上的角色都是出招必须中,否则就只能被打,所以都在玩心理战术。


眼看两边小兵都快打完了,他才心急地向我跑来,试图敲中我的貂蝉,却没想到虽然是带着治疗的貂蝉,但灵活度极佳,找准时间向旁边运用二技能,直接跳开他的棍子,随后直接开启大招,追着猴子一顿输出,巧妙地在猴子身边反复横跳躲避他的棍子,最终将其打死在主路上。


“厉害。”


“你也不错。”


“不心急的话,死的应该是我。”


我方获得了最终的胜利,结束时双方将战绩截图展示在屏幕上,然而由于奖金无法平分,所以我们商讨了会儿,最后决定三人各得一千五百块,剩下的都让我作为庆祝费发给我的粉丝们,作为今晚的庆祝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