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口含草莓味棒棒糖,在冰柜前挑选饮品,手机铃声响起时却异常烦躁,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是属于前女友的。接通后还未等我开口说话,对方已经泣不成声,试图乞求我的原谅,听到她的无力辩解后,不禁地翻起白眼。


“呵,原谅你?”


“别来恶心爷。”


“找你那床伴哭去。”


说完便不顾对方的解释,立即挂断电话,将手机重新塞入口袋内,将卫衣帽摘下并整理发型,随后漫不经心地挑选着货架上的零食,而正站在我的对面挑选酒水的人,似乎是被刚才的通话震惊到了,棒棒糖从手中滑落,掉落在地上时发出的声响吸引了我的注意。当对方捡起并站起身来时,我已经将糖棍丢入垃圾桶并伫立在她的面前,赤色长发极其显眼,内心不由得赞叹着她若是被我解剖,将会是最完美的骨骼艺术品。


“想跑哪去?”


“跑你心里去,怎样?”


“俗。”


她似乎因我的评价有所不满,想要上前辩解,却因刚拖过还留有水迹的地板滑倒,直接扑进我的怀中,软唇贴上我的唇瓣,她口中略带咖啡的苦味被糖果残留的草莓味中和了。还没等我将其推开,她便在站稳后立刻松开我,然而并未向我道歉,而是唇角微勾并凑至我的耳旁。


“纯情宝?这么快就脸红了?”


还未等我开口回绝,她便转身走向收银台,将手中一罐啤酒和几根棒棒糖摆在扫码区,等待着对方扫描并告知价钱,而我拿着手中的棒棒糖和矿泉水,也放到了收银台处,示意收银员把这些物品一起结算,随后我便将手中的已经装好东西的袋子递了给她。


“给你句忠告,别乱撩人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
将卫衣帽重新戴好,踏出便利店并走向解剖室,仅留下手中拿着对方已经付过钱的那些零食的她愣神在原地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