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PARALLEL WORLD 3⃣

原本以为今晚会再次衔接上那日的梦境,可我却发现似乎并不是往下延续故事情节,而是先梦见了前面的部分事情,在这次的梦境中,我似乎无法存有自己的思想行为,而是一步步按照早已设计好的故事情节来发展。



那个模糊不清的身影逐渐清晰,未曾想到站在那里等我的人会是他,原本以为我们过去没有交集,只不过是校园同桌罢了,可现在看来并非如此,他似乎和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是我从未想到的。不知他在那里思考些什么,似乎心情不佳,我走了过去并且很自然地牵起了他的手,而他似乎很错愕地抬头望着我,可我无法望见他的神情,只能够依靠猜想。


“我们去哪里?”


“去游乐园玩!”


游乐园这个地方是我不感兴趣的去处,并不是因为我不对其有所憧憬,只不过是因我没有想要一同前往的人,童年缺失的部分并非能够轻易弥补的存在,对于游乐园的记忆,仍然停留在玩不尽兴,只能够陪着他人娱乐的时候,而属于我自己的记忆却未曾有过。


我拉着他去了那个不知名游乐园,他陪着我在里面玩了过山车、鬼屋等我所想要尝试的项目,可在去吃晚餐时,似乎情况不对劲,他一直坐在椅子上说是要缓缓,而且坐在椅子上的我似乎注意到了些什么,走到他身旁轻抚他背脊并拿起桌上的温水递给他。


“傻子,不行就别逞强。”


“没事,你爱玩,我就陪你玩。”


“乖,下次一定要跟我说。”


突如其来的哄人语气是我始料未及的,不理解仅对熟人才有的语气,怎会出现在对他身上,或许他与我真的有些什么,所以才会如此。我们在吃完晚饭后,就没有再去玩耍,而是被他带到了中间的喷泉广场。突然听见砰的一声,烟花在夜空中炸开,勾勒出无法用言语描述的美景。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在烟花声响下,他的声音模糊不清,而我并未听清他在说什么,只好等待烟花秀结束后再去询问他到底对我说了些什么。在看完烟花秀后,我将他拉到了一旁,询问着他到底刚说了什么,可他却摇了摇头。


“没什么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既然他不想告诉我,我也不会去强求他,要是想要告诉我,那么必定不需要经过我的询问,就会再次告知我。回到家后,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一直在思考着今天的他到底什么情况,虽说不强求,但出于好奇心,还是忍不住去思考这件事情,却未想到竟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。


随着眼前一片黑暗,我又再次回到了现实世界当中,将昨晚梦见的情况记录在了笔记本上,在记录完毕后,我翻阅着之前所写下的笔记时,有张白纸从中滑落,那是我将梦中所见的他的轮廓所描绘下来的他,但暂时仅有轮廓存在,而他的样貌却是一片空白。在几夜的梦中,我仍然无法望见他的模样,即便是佩戴上口罩,也无法对他那双眼睛进行描绘,虽说能够清晰地看见他的双眸,可一旦梦醒,仍然他是模糊不清的。
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由于接连几次的梦境,让我对他不由地产生了兴趣,或许我曾与他相遇,才会在梦境中不断地梦见他,可这一层想法在几秒后,便被我否定掉了,因为我的记忆当中,从未有过他的存在,所以或许他只存在于我的梦中罢了,而现实之中的我们,并不可能存在联系。


虽说在猜想中,已经判定了他仅存在于梦中,而不存于现实,可我仍然想要弄清楚他的模样,在梦中唯一模糊不清的人,或许有着什么特殊情况存在。


将记录本放回原位后,我便将一切收拾妥当后,佩戴口罩并拿好钥匙,准备出门去往一个地方,似乎是有着什么牵引着我来到这里,广场上的白鸽正在啄食着地面上的吃食,而它们因人们的靠近而飞离原本的地点。我在此停留了一会儿后,便从此处走过继续散着步,却未发现后我一步停留在我当时所站位置的那个他,佩戴着同样的白色口罩,戴着鸭舌帽,在人群之中望向我离开的方向。



“我们会见面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