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今天有个宝子问了我,该怎么提升文笔,说我文写得很好,他很喜欢,也在等我出后续。在这里呢,先表示感谢大家能够喜欢我写的。


实际上,我自己也不够自信,基本也就是有感而发,想到什么灵感就把它写下来,无论是否很稚嫩,多写出来练手,相信能够慢慢提高自身写作的。在我看来,从自认不好到大众喜欢,到自认为还不错,是需要个过程的,如果边说着写不好,边不去写,那么可能提高不了多少吧。


虽说胆量够,但发出来后也会担心会不会因为文笔没法把笔下人物写好来,是否能够达到预期效果,就拿《PARALLEL WORLD》,因为它的产出源于我的脑洞,虽然有大概轮廓,但一次次会在其中增添些新的想法,因此总担心会不会让大家觉得太乱太杂了。还有就是关于乙女类型的二创之类的,在我看来,可以去提前研究一下,在了解得深度一些写出来会更好。不过如果是写给自己的,就看你自己了,毕竟千个人心中或许会有千种样子,自己认为是什么样子就写出什么样子就好了。


总的来说,我给出的建议就是多写多练多研究,实在担心的话,可以发给亲友看看,询问他们看完的感受如何之类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