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PARALLEL WORLD 2⃣1⃣

在洗漱完毕后,也收到了白知宪发来的消息,第一时间告知我,他们两个人已经安全到家,还给我配图了一张Baek的表情包,并且还问我要不要她哥的表情包,她说自己有一整套,以后说不定还会继续出新的表情包。


消息内容:

JIHEONNIBAEK-要不要嘛?

JIHEONNIBAEK-

JIHEONNIBAEK-阿甯!我跟你推几个他以前上过的综艺!

JIHEONNIBAEK-那里面表情包贼多!我都截不完!


【噗!坑哥的果然还得是你!】


消息内容:

Pluto-你哥知道不得找你算账?

JIHEONNIBAEK-他敢?!要是敢,我就给他桃花搅黄!

Pluto-太狠了,你哥有你是他的福气。

JIHEONNIBAEK-谁让他喜欢我宝贝呢?那不得宰一顿!

JIHEONNIBAEK-这颗韭菜我必须得割!


由于今天逛街消耗掉了我太多体力,所以没有再继续深聊下去,而是在跟小宪道晚安后就立刻把手机放一旁去充电,自己躺到床上闭眼尝试入睡,没多久我就进入了梦乡。


刚睁眼就望见展露九尾的边伯贤,屋内依旧是相同于上次的古风设计,而我正躺着并且头枕在他的腿上,手中似乎还摸着什么,一拎起来看才发现是他的尾巴,随后便立刻松手并尴尬地对着他笑了笑,而他却有些疑惑地看着我。


“昙花还未到时辰。”


“其实你可以多休息会儿。”


“咳…不用了,我想去喝点水。”


还未等我起身去找水杯,就望见他从另一边拿起已经倒好的温水,并且还递给我一份三色团子,说是自己做的点心,而且我很喜欢沾红糖吃,便又递给我搁小盘子,里面确实装着正冒着热气的红糖浆。


自认为或许因为在梦中,所以一切都是按照自己潜意识的想法来的,或许因为我确实希望过自家狐狸是可以幻化成人形的,可我自知并不存在很大的可能性,因为现实世界当中,科学几乎主导一切,都说着我们要相信科学,不要相信这种不切实际的事情会存在。


“伯贤…你要是认识我家小白狐就好了…”


“小白狐?”


“它是我在外捡的…但是最近回来的时候…”


“所以,最后它还是离开了吗?”


“诶…是的…只留下一束彼岸花…”


“它还挺通灵性的,或许你们以后还会再见。”


“但愿吧…就怕这次以后…再也见不到了…”


“昙花开了,许个愿吧,或许能实现。”



他在我闭眼许愿时,并没有跟着一起许愿,而是眼神深沉地望着我,说实话在他深情的眼神中,我能够感受到那股炽热感,然而我心知肚明却没有过多询问,只是任由他如此望着。在许完愿后,他在我睁开眼时,也装作刚许完愿睁开双眼,我们望着正在绽放的昙花,直到它缓慢凋零着。


昙花的转瞬即逝,在潜意识下我不受控制地莫名伤感,在内心中不断将其与一些没有实物的东西进行匹配,例如我的感情。不过也确实如此,对于我而言,感情如同累赘,过多只会让自己感到疲惫,虽说自己对友情重视,可也仅限于几个人罢了,多余的关心在他人眼中也只不过是束缚。


边伯贤似乎看出来了什么似的,伸手将我揽于怀中,轻拍着我的后背。在他的身上,我莫名地感受到了安全感,是能够让我放下一切,无所顾忌地呆在他的怀里的安全感。


“甯安,你是最好的。”


说实话,这是边伯贤第一次喊我的名字,却能够令我极其安心,卸下一切防备,在他怀中表露出最为柔软的一面,像是个小女孩那般吐露自己的事情,然而他也不厌其烦地安慰着我,一件件事情给我分析理清,帮我寻找最优的解决方法。


“其实,你需要休息,不该背负不该你承受的。”


“我知道,可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内心。”


“那么,你告诉我,好吗?我帮你。”


其实边伯贤并没有义务帮助我解决这些事情,即便在梦中,我也不想麻烦他人,可是他给我的感觉很是安心,令人不受控制地想向他倾诉,告诉他与自己有关一切糟心事情。再三犹豫过后,我还是应下来了,因为我知道在梦中不一定每次都能够梦见他,并且还能够像现如今这样坐在一起不用担心任何事情。


“好,我会告诉你的。”


原本在边伯贤的怀中的我,又再次躺到了他的腿上,在我正想起身时,他的其中两条尾巴将我按住并让我安心躺着,美其名曰休息一会儿。在他的哼曲声中,我的困意慢慢袭来,眼前一片朦胧,慢慢地闭眼在他的腿上平躺着入睡了,然而在无意识前,我感受到了在额间落下的吻。


“安心睡吧,有我在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