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由于职业需求必须有着良好的饮食习惯,并且进行锻炼从而保持体态,否则只有死路一条,只因地下拳场不同于网络上公开拳赛那般,在这里比赛的都是些不要命的疯子,台下那些看热闹的观众所撒出的钱财,便是我的所需之物。


虽然在此处确实来钱快,但如若在台上倒下,那就等于永久失去参赛资格,以至于即便被打趴下也会立刻站起,并且示意裁判能够继续。来这里看比赛的人们往往都是些富商,一旦拳手持续赢得比赛,便能够吸引来更多自愿挥霍的富人们。


「胜利+投资=财富」


双向获利的局面,谁都愿意将资产投入其中,并且总有不怕死的人愿意尝试将对方击败,只因活在底层,只因为一个“穷”字,需要赚取钱财才能够在世界上生存。虽说工作所带来的薪水也是钱,可却有着学历要求,我这种从小便被抛弃在外的孤儿,没有学校肯将我收留,然而孤儿院也只有义务养我到拥有赚钱能力为止。


自小就明白了强者才能够生存,便自主锻炼并寻找着适合自己的生存方式,直到有次无意间闯入地下通道内,顺着欢呼声来到了拳场门口,试图尝试的我想一旁的人询问着规则,恰巧遇着正打算退场的拳手,便将我拉上台并告诉众人,将会和我进行比拼,让我不要因好奇而选择来参赛。


在几轮赛事下来后,他反而成了败者,而我也因那场比赛,被邀请进了一个装修华丽的屋子内,正前方坐着的人见我进来便把烟掐了,边慢步走到我的身边,边疑惑地询问着站在我左右两侧的男人。


“就这?”


“是的,他把X先生打到入院了。”


“好小子!留下来跟我吧!”


他蹲在我的面前,微眯着双眼并伸手捏着我的下巴,似乎在端详着我的脸部,随后起身向他们挥手示意。原以为是要将我绑到哪去,却未想到只不过是给我安排住处,并且将刚才台下人们投的钱财按照比率分发给我。


虽说如此确实危险,但如今的我又有何可挑剔的,活着才是我唯一的目标,其余的一切便都与我无关,即便为此拼上性命也乐意。如若想要在当今社会生存,必然谋取钱财,否则不谈别的事情,连吃食都成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