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常年痴迷于冰雕,试图展示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,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,可无人知晓其中最令作者本人痴迷的艺术品并非展览的任何一件,而是被私藏于地下室内的永久不会融化的冰棺,然而内部躺着的正是自己的爱妻,她曾几度想要逃离我的身旁,次次无视我的容忍,三番四次地试图寻死,可终究没有逃过生老病死。


虽然自身拥有冰系法术,却无法将其器官冰封,只能够亲眼望着她的离去,怀中的她体温骤降,唯一的办法便是将其囚于冰棺当中,如若远离冰棺将会发烂发臭,而冰棺的效果便是将其完好无损地保存于其中,以供我日日望着她的样貌,由此来麻痹自己,当作她从未离我而去。


“我们就这样直至永远。”


或许有人将我视为疯子,可我只不过为将其囚于身旁,一切只不过是因为太过爱她罢了,即便面对尸体也会无微不至地照顾,将其保存完好,像是从未逝去那般,不知者或许会认为是植物人被关于其中,殊不知已是去世许久的死尸。


在这样的情况下死守了对方几十年,直至身体器官逐渐衰退,明显感知到生命流逝,即将步入死亡,而我不惜用最后一点能力将冰棺完全封锁。在警察来临之际,我的魂魄已同爱妻离去,而他们所搜寻到的只不过是被封锁于冰棺内的两具死尸罢了。


「生死相守,只为了她」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