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何为感情?恕我不知。于我而言,情感只不过是人们在社会中所需具备的生存条件罢了。无论是任何种类的情感都是如此,在我内心深处,绝无例外。


亲情?或许有人会说我的不孝,但实际上的我,本就未曾拥有过,大多数人望见家庭美好的画面后,便来指责我只记住坏的方面,可事实并非如此,而那些人也并没有在我的生活环境下体验过几天。眼见也不一定为实,所以原本就存于这样的生活里的我,才有资格评判一切。


爱情?大多数人会认为我只不过是人渣罢了。无论是「海王」还是「人渣」,都只不过是别人给我贴上的标签,觉得我谈恋爱的次数那么多,只不过是因为没有认真,而是玩弄感情,但事实上确实不爱。大部分向我告白,并且后续和我在一起的人,说白了就是对我有心动感觉,而我的内心实际上毫无波澜。从朋友转变为我的对象的数不胜数,虽说无法判断究竟是从何时开始如此的,但终究无法终成眷属,只因并非双向感情。


情感对于我来说,只不过是世人的必要条件而已,我的感情并非迟钝,而是高于常人,无法像他人那般情感起伏较大,而我趋于稳定,不存在哭闹,也不存在喜悦,平静才是我一直以来的状态,从未被改变过。


大概有人会说我是机器人,但我自认为自己又比机器人多点情感,倒也不完全是冷血动物,至少身体的温度告知着我,还是个活生生的人类,而非冰冷的只懂得服从程序的机器。我拥有着自己的独立思想,不同于大多数人,也不会被这个社会的某些事物带动,终究是个无法融入社会的个体而已。


“你的心捂不热!”


或许是如此,我对待所有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独特方式,或许他人无法感知,但我内心自知,对方是有多么重要才值得我以此方式相待。无论是哪种感情,都是不相同的,或许旁人怪罪我中央空调,对待谁都一个样,但事实上并非如此,只不过是看到了我对所有人好的一面罢了。


:身在福中不知福。


当我运用了这句在我身边的人的身上,那么就表示即将疏离,关系开始淡化,否则我并不会责怪对方不知我的感情,而是依旧用我的方式对待对方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