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原先正在玩着乙女游戏的我,突然穿到了游戏世界,以女主的身份寻找着男主的存在。原以为会像乙女游戏那般,出现多人挑选,却未想到并不能够进行选择,只能对指定的男主进行攻略,并且必须自身保持对其的无爱且完成主线任务。


【您的攻略对象:边伯贤】


【好感度:50%】


【喂!这都一半了!还需要攻略个屁!】


【宿主注意措辞,好感度虽到半,但谈不上爱。】


【行吧…】


【醋意:0%】


【靠!还有这个!猛过头了的话,我不就完了!】


【所以,宿主保重!攻略对象正在向你靠近!】


“你来一下办公室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得亏自己反应够快,不然都能算开小差了,别说攻略对方了,就连吃住都会成个大问题。不过既然好感度这么高,如果能住一起,那必定事半功倍,但得先了解他的脾性以及找点由头。


来到办公室后,却未有任何事情安排给我,而是让我坐在沙发上等待他忙完手头上堆积的文件。我只好坐在沙发上发呆,环顾四周的布局,不敢去叨扰正在忙碌工作的上司。


【系统,你这是给我安排了个工作狂?】


【诶,这就是工作状态下的他。】


【那我干啥?只能坐到他忙完?】


【眼下也只能这样了。】


【好无聊…能不能调整时间,让他早点忙完…】


【没有这个操作。】


“是不是很无聊?”


突然被他这么一问,倒是有些愣住了,脑子内一片空白,过了会儿后才回过神来,连忙挥手并告诉上司并没有无聊。


“把这些文件审核一下,没问题就拿来给我签字。”


“好的!”


刚想抱着文件离开办公室,就被他叫住,当我回头望着他时,他纤细的手指带动着钢笔,指了指一旁的沙发,似乎在告诉我就到这里看完,然后直接交给他。


“到这看。”


“知道了,老板。”


【宿主,好感度升到了55%!】


【哈???我这啥都没做啊?!】


属实是没弄懂这一系列操作,本以为需要撩拨他才能够提升好感度,但现在搞得完全没了方向,不明白到底为何导致他对自己的好感有所提升。


边伯贤的余光撇见你正在边看着文件内容边有点疑惑,心情莫名的愉悦,这样的氛围恰到好处,你坐在他的身边陪伴着,而他也能够在抬头时就望见你的存在。恰巧暖阳打在你的身上,显得这一切都更加美好,令人想要珍藏于心。


在确认完所有文件后,却发现已经到了很晚,外面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。正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收拾东西的我却接到了房东打来的电话,说是让我准备一下,把东西收拾好带走。这通电话并非是房东打来的,而我的房子本就是全款买下的,只不过是让系统捏造的,为了让他听见这段对话。


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住我那里吧。”


“没事,我到时候去拿一下行李,然后去定个酒店就好了。”


“不行,你个女孩子,在外面不安全。”


“家人或者好友在不在这边?我把你送过去。”


“没有,就我一个人。”


“那你还是住我这里吧,否则我不放心。”


“那…叨扰了…”


“没事。”


【宿主冲啊!】


【冲个屁!】


在行驶路程上,他给我讲述了一些有关他过去的事情,其中提到了一位在外打架时救助过他的女孩,说是从未见过一个女生能够那么能打,即便身上都被划伤了好几处,依旧是一声不吭。事实上,我能够猜测到这个女生就是主线内的原女主,但在他们的过去剧情中,却忽略掉了这些关乎他们状况的细节。


女主自小就看透了家中的虚假情感,背地里的“刀子”不知扛过多少次,原以为感情本该被重视,可再三刷新了认知,直到女主彻底变得冷漠无情。当初,许多人骂过女主的设定,却未设身处地地想过经历了那些过去之后,谁能够做得比女主更好。然而这些男主也是如此,过去的事情无人在乎,即便是编辑写出来的剧情,大多数也只不过是一笔带过或者潦草几句收场罢了。


【宿主,注意情绪。】


此时的我早已无法控制情绪,听到他所说出口的这些话语后,内心不由自主地为他们感到难过,而自身也明白了为什么他会对女主产生情愫,而女主又为何会为他心动,即便是我也不由地心疼,并因此对故事中的他更加心动。


【宿主!控制住!否则世界要崩坏了!】


系统麻痹着我的情感,试图将我控制于稳定界限内,可我的心脏早已不受控制,原先我与他正坐在车内,去往他所居住的屋子,可下一秒他却遍体鳞伤地出现在我的眼前,嘴角挂着似乎是刚流出的鲜血,被迫与我对视。


“放她走。”


我们被捆绑在木椅上,与对方对视着,而我自知现如今世界正在时间错乱,现在的剧情已被推送到了最终结局,只要他说出那句台词,我便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当中。


【系统…帮我个忙…】


【宿主?你不会是想要留在这里吧?!】


【拜托了…】


我将麻绳割破并从木椅上挣脱下来,向他的位置移动着,在系统麻痹他人的同时,我捧起了他的脸并献上了初吻,可最终却因中弹而倒于血泊当中。


“很高兴认识你,小痞子。”


回到系统空间的我,向系统解释着为何自己会突发性地失控,导致该世界彻底崩坏,无法进行修复。


对乙女游戏角色的情感本就偏深,了解到不为人知的剧情后,只会更加加深对他的情感,世界崩坏本就是迟早会发生的事情,却未想到来得这么快。


【宿主…上级表示该给你相应的惩罚…】


【没事,我扛得住。】


【祝你好运。】


原以为会是电击麻痹我,然后将我脑内记忆清除,可我睁眼后却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,小心翼翼地试着动了动身体,却发现有人握着我的手。转头望向他时,却发现自己被系统送回来崩坏的世界之中,并告知我将被永久留在故事世界中不得再回到自己的现实里去。


【谢谢你,系统。】


【没事,祝你幸福。】


“醒了?要不要喝水?有哪里不舒服吗?伤口还疼不疼?”


“噗,你一下子问这么多,我先回答哪个?”


我能够明显地感知到边伯贤的慌乱和担心,眼角留下泪痕也恰巧证明了这点,我伸手为他抹去眼尾残存的泪水,而我的手在为他擦拭完后,便被握在手里并亲吻了手背,嘴里还一直嘟囔着,像是个正安抚着自己的笨小孩似的。


“回来就好…回来就好…”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