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今日打游戏的时候,突然弹出一个好友添加申请,但自己的游戏才刚开局,只好等打完游戏后再去看到底是什么了。然而在打完游戏并切到了申请界面时,只见他的申请理由写得直接明了。


「申请理由:盲盒男友已送达」


我寻思了半天,也没想到是谁给我点的,更何况身边都是单身好友,完全没有理由给我点,就算要点这种盲盒,也会先给自己点。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我同意了他的好友申请,并且在他还没开始发消息的时候,就问了一句是谁点的,对面也很明显被我整得愣了一下。


上面的“对方正在输入…”变回了他的微信名称好几次,似乎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我。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,我又发了一句话过去,也就是为了告诉他,自己只不过是想知道点给我盲盒的人是谁,并不是要退订,很明显他立刻说出来了,并且还发了一个叹气的小表情,像是在告诉我,他悬着的石头放下了。在这么一个小插曲过后,发现他有点奶狗感觉,在后续聊天中也放松了很多。


盲盒男友的期限是一周,而他属于私人接单的,所以完全看自己心情而定,而且还给我强调了自己不同时接单,原本被我调侃算不算是脚踏多条船的他,正在边解释边试图询问我对他的看法。


虽然他是盲盒男友,但确确实实聊了许多,对他的了解也很多,然而他对我的了解却是少之又少。一是因为我是不善于聊天类型的,更像是位倾听者,二是因为网络世界总得防着点,可他好像并不担心这些被泄露出去似的,把什么事都告诉我。


在熟络了差不多两个多月的时候,他提出要来我这里见我,然而我对于面基这种事情,向来都是没有把握的,直到对方回了我一句“不用担心,线上怎么聊,线下就怎么聊”,并且给我发了一个星星眼的表情包,我只好同意了他。


在机场接机区的我靠在墙边,穿着一套黑白搭配,边听着蓝牙耳机内传来的歌曲,边等待着他落地的消息。然而在等待他的途中,有许多小姑娘来搭讪,说是想加个联系方式,可自身本就社恐,以至于只好一一回绝。


等待了一段时间后,他发送了好几条消息给我,告诉我已经到了,而我东张西望着也没有看到他的身影,直到他喊了我的名字,才发现穿着连帽卫衣的他。穿搭和我的恰巧是相反的,不知道还以为故意这么搭配的,他站到我的跟前,一手提着行李箱,一手挠了挠后脑勺,似乎有些尴尬气息在我们之间蔓延开来。


“姐姐,你好帅。”


“咳…彼此彼此。”
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
“我好想这里,姐姐带我逛逛,好不好?”


“行,我先带你放行李,然后带你吃好吃的去。”


“好!”


虽然刚见面时的我们确实尴尬了会儿,但没过多久又重新聊了起来,他跟我念叨着想看看家乡的变化,我只好边开车边跟他说着近些年来的改变。在收拾完行李,就带他去了他想去的展览馆,可我没想到的是,当我们推门而入时,里面播放起了我的照片,两边都站了很多人并且捧着满天星。


他牵着我向前走去,而我边收着递来的花束边跟着他走,直到走到了中心点,他突然拿出了那枚上次跟他在线上一起设计的戒指,并且在我的面前单膝下跪。


“姐姐,做我女朋友,好不好?”


“其实我们很早就认识了,只是你不记得我。”


“在校园墙上一次次被表白的帅哥是你,在老师总能拎出来给我炫耀的好学生是你,坐在校园那棵银杏树下长椅上的也是你。”


“其实我做盲盒男友的初衷是想让你看见后因为好奇心点我,自己压根没接单,却没想到我等了那么久后,被你的朋友点了给你,我很庆幸最终还是相遇了。”


“可是我这样子的,在外面可能会被说是兄弟或者你的男朋友的。”


“我不介意,我女朋友比我都帅,我很骄傲。”


“那行,我答应了。”


他在我答应后,立刻将戒指给我带上,生怕我突然反悔,随后便起身将我抱入怀中并低头亲吻已带上戒指的手的手背。其他人都边鼓掌边围了过来,而他正为我一一介绍着,因此我才知道这些都是他的好友,甚至有些好友也算是我的校友了。


“姐姐,以后请多指教。”


“请多指教,阿贤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