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曾在男人身旁卧底近四年,只为将其剿灭,可在相处期间,却望见了他们之间的情义,一次次的挡刀,以及为他处理事物所累积的,关系却意外地牢固。原以为会因无懈可击而导致任务失败,却意外让我在那天找到了突破口,在他布置给我的任务中,有一环掺杂着其他警署同伴,并且能够及时抓捕,不给予他销毁证据的时间。


原以为我会不顾一切地将其转交于同伴,可那日他突然将我喊到会议室内,并且从抽屉内拿出一枚硬币并递给了我。不知为何在他的眼神中,我望见了一丝担忧,似乎为我此次的行动而担心着,我拿起硬币翻看后,发现是他随身携带的那枚刻有姬金鱼草的硬币。


“Baek?你这是做什么?”


“Park,它能保命,带着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直到在游轮上对峙时,我才知他的本意,望着他带着众人将警署的布局一步步瓦解,而我的卧底任务也宣告失败。身上满是血迹地倒在地上,捂着腹部被他的手枪击中的位置,子弹穿透我的身体,而我只感到了灼烧感和强烈的疼痛感。


“Park,我给过你机会。”


“少废话,给个痛快。”


在子弹穿透心脏的那一瞬间,记忆如同播放片似的一幕幕闪现在我的脑内,最终倒地而血液从心脏处涌出,而他示意身后的手下们将其收拾干净,唯独向手下吩咐将我的尸体进行焚烧,骨灰安葬于他的花园内。


他走到我的尸体旁,蹲下后却只为将我手中紧握的硬币夺走,随后便毫无留念地离开了游轮。原以为他会将我的骨灰当作肥料滋养着他的花园,结果却是装于黑匣子内并安葬于此处。


年年都会前来彻夜长谈,独自面对着墓碑讲话,直到那日的他,将硬币放于我的墓碑前,随后告知我已经将事务安排妥当,正在将黑党完全洗白,而位置也交付于曾同他出生入死的幼时玩伴。随着一阵枪声,他倒在了血泊当中,些许血液沾到了姬金鱼草的白色花瓣上,显得格外刺眼。


“忌日快乐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