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青涩校园时期的人们,对于感情正处于萌芽期,尝试着从情感中获取些许经验,而我却不同于旁人,对那位粉发少年起了心思,身穿相同的校服,却能够被他吸引住自己的目光。


曾经长期逃课泡吧的我在校方眼中是个麻烦,直到那日本该被校方勒令退学的我被赶来办公室的他所救,最终以成绩作为判定结局的唯一标准,而我出于好奇询问他为什么搭救我,所给出的回答只不过是同桌一场。


在月考前的每日都在他的家里进行复习备考,前期依旧泡吧,享受着美女环绕的快乐,后期由于被抓包而只好先停止活动,并搬到他的家中一起学习。直到此时才知他的父母常年在外工作,不常回国看望他,而他也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,有我在的日子反而闹腾了许多,没有那么沉闷。


月考结束后,原以为会被勒令退学的我不抱希望地望着成绩公布栏,试图从倒数几名内找到自己的名字,却未想到在前两百名寻到自己的名字,而他的排名依旧稳居第一。等待放学后,我便焦急地告知正在家中修养的他,然而一开门却没找着人,随后望见他正在花园内翻阅着着手中书籍,如同画中美人那般令人不忍叨扰。


或许是因太过激动,而不小心被门框绊倒,硬生生地倒在他的身上,手顺势将他的衣服向上拽去,露出白皙的腹部肌肉,而他并未生气,反倒伸手轻抚着我的后颈,唇角微勾地望着眼前的我。


“恭喜,我都知道了。”


“所以答应了?”


“成绩不错,要求可以满足。”


考试前夕的我毫无自信,他便以奖励诱惑我,让我能够打起精神来,而我不知是不是当时学到不会思考,提出处对象的请求,原以为对方会拍桌起身,将我轰出门外,却没想到得到了他的应允。


“如果考得好,就和我谈恋爱?”


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