𝓝𝓪𝓷

热衷于丧系文学和虐系文学
「𝓝𝓪𝓷 /MR.KILLER·BYUN」

白月光或许是每个人心中必定存在过的,而我的内心却有着一轮黑月,他专属于我一个人的,他也只为我照耀着前进的路线,可我却在一年前将他弄丢在了首尔机场。


当初的我,对于感情不感兴趣,从未对任何人有过心动瞬间,但他却在我的内心,占据了最高的位置,过往的一切都在我的脑内播放,如同回忆录像那般,一帧帧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


“你真的要去吗?”


“留下来,好吗?”


“抱歉。”


在机场的挽留,换来的依旧是我的离开,而我们在那日后也慢慢地淡掉了联系。有时我望着那个再未亮起的头像,有些突如其来的情绪就会来占据我的内心,即便我本意不想如此,却不由自主地想要去回想,心里暗自悔恨当初。


原以为自己会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,直至离开人世,却未想到有天清晨刚醒来就听见的敲门声,是由他的敲门而发出的声音。在开门的瞬间,望见了那张自以为将永远都见不到的熟悉的脸庞,他双手撑在门框上,向刚睡醒的我凑近,眼里流露了许多我看不懂的情绪。


“所以,只要我不来找你,就打算这辈子就这样,不再理我?”


“不然…怎么办?我以为你还在生气…”


“你这么多年了解,你不知道我脾性?”


“那你也没联系我!”


说到这里的我反倒有了底气,可接下来他所说的话,却让我一秒蔫了下来,一直在思考着他说的每句话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还没让他进屋里休息,也忘了询问他,是否需要一同共进早餐。


“我没联系你?是因为你的号码吧?”


“回国后,那电话卡被你丢哪里去了?”


“咳…这个嘛…”


“我怎么感觉,你是在躲着我?”


“我没有!”


刚反驳完他提出的疑问,我就意识到这个距离,似乎有哪里不怎么对劲,我望着他的双眼,在其中似乎纯粹到只有我的倒影存在,而我也突然意识到了一些事情。


“先进来坐。”


“你应该还没吃早餐吧?要不一起吃?”


“行,不过你不会还不明白我为什么跑来找你的原因吧?”


“我明白,你喜欢我。”


“否则按照你的性子,不联系的话,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。”


“所以你的答案呢?是什么?”


“我…应该是喜欢…”


这件事情或许还得慎重考虑一下,只因我对感情并未谈过几次,而他也一直存在于我的身边,以至于身边的桃花,都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烂桃花罢了。


“应该?我来是为了要你准确的答复的。”


“这个…我现在也无法确定。”


“我问你,你对我心动吗?”


“心动。”


“如果我消失了,你会难受吗?”


“嘶…会…”


“你…”


他还没问出最后一句话时,就开始向我靠近,一把将我搂入怀中,低头凑到我的眼前,似乎是要低头亲吻我的样子,而我也闭上了双眼,而不是将他推开。在这一瞬间,他望着我的模样浅笑了一下,随后便将我扶正后松开,而我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思到底是怎么样的。


“现在能确定了吗?”


“嗯,我喜欢你。”


他没有立刻将我再次搂入怀中并且亲吻我,而是伸手轻揉我的软发,然后就坐在我的对面吃起了早餐,还招呼我也一起来吃早餐。原以为他会没什么变化,但却没想到在吃完早餐后,他突然起身凑过来拿纸给我擦嘴,然后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,却未停留太久。


“早餐不错,女朋友。”


“从今天起,我就正式住进来了。”


:他不同于白月光的纯粹无瑕,他是我的黑月光,只为我照亮路程,心里也只装着有关我的一切。

评论

热度(15)